2021線上學識分享獎學金

日期: 26/11/2021

2021線上學識分享獎學金

「2021線上學識分享獎學金活動」頒獎典禮已於周一(22/11/2021)完滿結束。獲獎學生自行拍攝了簡淺易懂的學術短片,分享學習心得及方法。他們獲獎影片將於公開平台免費發布,惠及他人。本校有兩人獲獎:2020-2021畢業生陳樂桐(小六組別)及5E陳樂恒(小四組別)。他們分別獲得獎學金港幣一仟圓及獎狀。在此祝賀兩位學生,並祝福他們在繼續努力求進及享受學習的樂趣。歡迎大家點擊以下連結欣賞他們的得獎影片:

5E 陳樂恒 小四常識科—有「營」食物 - 線上學識分享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j_ASL-0ST4

2020-2021畢業生 陳樂桐 小六數學科—「折扣」- 線上學識分享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13UEaAemk

 

  • 右三陳樂桐同學

  • 左三陳樂恒同學

  • 陳樂桐同學

  • 陳樂恒同學

港澳信義會小學
Hong Kong & Macau
Lutheran Church Primary School
  • 學校地址:新界將軍澳集福路4號
  • 電話:2701 9803 傳真: 2704 0066
  • 電郵: info@hkmlcps.edu.hk
Top